太陽能熱水系統是利用太陽能集熱器,收集太陽能輻射能把熱水加熱的一種裝置,是目前太陽能應用發展中最具有經濟價值、技術最成熟且已商業化的一項應用產品。

 

其優點有:

一. 環保效益

使用太陽能熱水器,比使用石化燃料製造熱水,更能減少對環境的屋燃及溫室氣體二氧化碳的產生。

二. 節約能源

太陽能是屬於每個人之能源,只要有場地與設備任何人均可使用它。

三. 安全

操作簡單、安全性高,不向使用瓦斯有爆炸或中毒之危險,使用燃料油鍋則有爆炸之顧慮,即使真空管也只是玻璃破了或失去真空而已。

四. 不佔空間

太陽能熱水器裝在屋頂或屋外,不會佔用市內任何空間。

五. 具經濟效益

使用太陽能熱水器,可減少電費或瓦斯費支出,正常使用下熱水器是不易損壞,壽命至少十年以上,甚至有到二十年的。因為基本熱源為免費太陽能,所以使用它十分符合經濟成本效益。

六. 能源不中斷

能源來自於大自然,不必擔心停電(電熱水器失效)及交通問題(沒瓦斯可用)。

七. 政府補助

經濟部能源委員會從八十九年四月開始實施購買太陽能熱水器系統補助,用戶沒有條件限制,以集熱板面積計算,每平方公尺補助新台幣壹千五百元,離島地區每平方公尺補助新台幣三千元。

 

◎本公司產品可與瓦斯熱水器、電熱水器作全自動切換使用,讓您用的放心;洗得開心!

★本公司榮獲經濟部會之太陽能熱水系統合格安裝銷售廠商並取得專業技術人員訓練合格證書。

太陽能熱水系統合格證書.jpg


  

太陽能構造圖.jpg
太陽能加熱系統製作流程.jpg
太陽能-280L.jpg
太陽能-300L.jpg
太陽能-400L.jpg
太陽能-500L.jpg

**太陽能工廠直營、合格安裝廠**
◎全省消費者免付費電話:0800-666993